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在重庆啤酒、昌九生化的时代,遇到妖股断崖式下跌,我们说恐怕还要N个跌停才能打开跌停板。现在,我们说,距离股灾的最低点还只剩下一个熔断。四天两个熔断,开盘半小时下班。由于熔断速度已经超过了光速,所以现在发稿沟通需要靠喊。这是什么样的资本市场,这是什么样的记者生涯?

你发完稿惊魂未定,看见领导们开心地在生活群转段子,唉,他们还点名让你收集段子。这么伤人品的事情,是狸猫的领导布置的,诺,段子在此,你们自己看。

10点钟交易员下班了,段子手开始上班了。

A股实行熔断机制下,对部分金融证券从业岗位的劳动合同形式、工时制度调整及按《劳动合同法》第四十条第(三)项解除劳动合同的可行性等问题。

今天最悲催的笑话: 交易员说,今天隔壁老王敲门的时候,我已经在家了。

形势很严峻啊,现在睡个懒觉起来就赶不上下班了,旷工一天。(这个确实闹心。我司早班小编辑已经被股市堵在家里了。关机锁门,开门开机,折腾两次,现在人还在通州。)

很多人问熔断机制是什么意思? 某证券人士回答: 其实熔断机制就是:你带3000元去打牌,半个小时被打光了 立马休战15分钟,去楼下银行ATM取了5000元,上来又打光了,赢家说“今天你手气太差,散了算了”⋯⋯

现在股市上有两派在斗争。一派是怎么整垮中国股市,另一派是怎么更快地整垮中国股市。两派正在进行你死我活的斗争。目前第二派暂时领先!

为了防止证券从业人员恶意制造熔断,骗取工资。国家规定,证券从业人员纳入技师行业管理,上班改为上钟。

2016年伊始,uber司机整体素质又有了全面提升:西装革履,彬彬有礼,上知天文,下知地理,今天10点忍不住好奇一问,原来全都是证券公司的呀。

 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慧颖

陈慧颖

10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网副总编辑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