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A股进入五月,震荡加剧,请各位投资者们系好安全带。长江证券麻辣分析师桃子姐又出新作:“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党国不负君?”
 
周二(5月5日)沪深两市低开低走,全天单边震荡下挫,跌幅不断扩大,沪指盘中接连失守4400点、4300点整数关口,跌幅一度超过4%,退守至4282点。空头势盛,各板块深度调整,全线失守,钢铁、交运、家用电器、电力、银行等板块大幅领跌。
 
大跌之下,段子手们又开始默默吟诗作对,啊不,吟诗作段,疏解胸怀。
 
桃子姐:
再跌我就正式转型价值投资者
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党国不负君?
感觉买创业板股票还是得有点“来我的怀里,或者让我带你进坑里,默然套牢,寂静欢喜”的觉悟
春风十一里,不如玩死你
 
 
向小田:
大家不要怕,这么跌只是让你去杠杆,别融资了,没说让你走啊。喂,客官你别走啊,喂喂
 
微博群众:
一个人在书店买书,对店员说:我想买本书,里面没有凶杀,却暗藏杀机,没有爱情,却爱恨难舍,没有侦探,却时时警惕。你能给我介绍一本吗?“只有这个”,店员说“中国股市行情”。
 
为国接盘,被砸伤了!算工伤吗?
 
值得高兴的一天,证监会也该能睡个好觉了!不担心疯牛了!
 
@我司领导有话说 
端午节不是农历的吗?怎么公历五月五也跳水?
 
博主朋友圈众好友
上午看K线图,下午看心电图,你挂上号了吗?
 
债券微信群
再跌跌,债券群就可以不用讨论股票了,有助于固收投研集中精力。
 
以上图文部分来自网络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慧颖

陈慧颖

10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网副总编辑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