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 
难道因为530是周六,6.5%的跌幅就要就提前到528实现吗?本猫会告诉你,今天上午一队小编守着大盘突破5000点的备稿择机待发吗? 本猫的同事家墙漆,选购的时候是浅蓝,今天刷上去发现是浅绿,这是强烈的预兆吗?
 
我司领导昨天写雄文,用哲学分析股市,说达尔文说了,不适应就会爆仓;还有小S也说了,要么瘦,要么爆仓。我司领导这么有远见,你们都知道么?
 
人生有太多疑问,股市有太多的不确定性。想不通,也不打算想。看段子,段子才是王道!
 
*我从踏空3000点一天变成踏空2600点,哈哈,心里还是舒畅的。
 
*下午两点半,大户室里一片死寂,每个人眼睛盯着盘面上自己那一堆封死在跌停板的股票,内心却在咆哮:不要装死,快起来啊快起来!
 
*说个真事,下午2:45一骚扰电话打进来,和往常一样问 先生您好,请问您做不做股票投资?说完对方小姑娘扑哧一下笑出来了,说“我是不是不该这时候给你电话的”然后就挂了………业界良心啊
 
*今天三点过后,我悄悄把辞职信撕了。以百倍的热情,投入到了已略显生疏的工作中。
 
*昨天, 支付宝大面积瘫痪, 缘由杭州萧山的一根光缆被挖断了。 什么互联网+,什么4.0,什么大数据, 其实都顶不过传统行业的一铲子。所以今天股市暴跌。
 
*A股今日暴跌,段子手早就准备好了 →_→ 中国股市的神奇之处在于:你总是会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。528=530=-6.5%
 
*终于来了,前段时间说好了“不眼红、不跟风”,所以现在无喜无悲。
 
*看到大家的股票下午大跌,我很高兴。我的股票下午就没跌,因为上午就跌停了!
 
*银行股发起了一次自杀式袭击,成功缩小了和其他行业的涨幅差距。
 
*“金融街都没有拉横幅的,不科学啊。”“之前涨的,本来是要做锦旗的,现在横幅赶制中。”
 
*我今年1万元起家做股票才一个月就赚了38万,问我怎么赚的?我给人荐股,跌停了,被人打断了腿,对方赔的。
 
(段子部分来自网络)
(图片来自网络)
 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慧颖

陈慧颖

10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网副总编辑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