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
  昨天跌完今天跌,新韭菜们见过这种阵势么?又到了盘后看段子的时间。现在每天领导同事纷纷送段子上门,感觉不发都对不起为国接盘的各位大侠。废话少说,段子在此,都来自网络和朋友圈的信息整合,感谢默默无闻的段子手,还有高产的段子手@向小田,@桃子姐。

  博主朋友圈好友盘后第一时间发布:

  新股民应先开通创业板,充分了解主板风险后再开通主板业务。主板太他么吓人了。

  博主领导随后积极提供素材:

  今日股市对联:上午张柏芝(涨百只) 下午谢霆锋(泄停疯) 横批 王菲(枉费)!

  向小田:

  谁能想到,大跌之时创业板竟是防御品种。

  今年新财富最佳卖方研究机构第一名:新华证券研究所。

  实习生转微博:

  当你怀疑的时候,他告诉你改革牛已经来了;当股市大涨,他提醒你风险所在;当股市大跌了,他安抚你受伤的心灵。关键时它连发四文,告诉你屁事木有,然后就把你套死了 他是谁?------人民日报,你最好的投资顾问。

  金融混业观察vip群:

  今天去派出所报案,丢了一台迈巴赫。

  警察:在哪丢的?

  答:A股……

  警察:滚 ~

   长江证券麻辣分析师桃子姐:

  创业板指感觉生动地示范了下啥叫有钱任性,任你蓝翔再怎么blue chip敌得过我热翔么?

  创业板指德艺双馨!

      今日神评:

      上证指数昨天跌181点,今天跌69点,加起来刚好250。

      收盘后股票交易群传讯:

      刘老汉大前天携2万元进入A股,今天账上已经有了5万块。全村人都震惊了!乡政府都派人下来了,县里电视台来做专访了,几个主持人都抢起来了!《人民日报》打算把他树为“支持资本市场健康发展”的典型!新华社打算把他树为“为国接盘”的“当代大侠”。摄像师问:“您是怎么做到的?” 刘老汉说:“我昨天又转了4万块进去。”
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慧颖

陈慧颖

10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网副总编辑

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