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端午节前的这一个星期,大盘一直在追随伟大的爱国主义诗人屈原的脚步,调整了13%,真的是一步步自沉于江底。笨猫真的是好忙啊,疲于奔命。前几天大跌没发段子,好多同事朋友垂询。猫想说,你们的心真是大啊!
 
今天收盘,千股跌停,新韭菜们估计已经呆傻,但你们知道吗,其实这并不是中国股市最最瘆人的跌幅!炒股,不是人生的全部。马上就要过端午节,父亲节。有一碗鸡汤曾经这样说,让别人高兴是一种能力,让自己高兴是一种态度。笨猫想说,这时候就是既要有能力,又有态度,最主要是调整心态,让家人开心。笨猫毅然重新做起段子搬运工的兼职,如果段子让你闹心了,请别生气。发段子之前要说一句,去金融街开会的笨猫同事们,你们要小心滴!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段子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公元前278年,屈原用了四倍杠杆,买入楚国股票 ,结果连续4天大跌 ,他非常绝望,愿赌服输,投江而去。人们为了警醒后人,就用绿色的粽叶包猪肉,再用绳子扎牢,以此表达被套牢的意思。
 
甲:你玩过的手机上最刺激的恐怖游戏是什么?
乙:好多啊!
甲:给我推荐几个吧。
乙:大智慧,同花顺
 
前几天回去看我爸,他问我最近股市如何,我默默张开双臂,紧紧抱住他,我爸说,明白了,暴跌!
 
“请问你所在地区的绿化率达到多少?” “80%--90%” “这么多,请问你是哪个市的?” “股市.....”
 
牛市中宽幅震荡,震荡震荡,是魔鬼的步伐。
 
终于不跌了。长出一口气。至少三天不会跌了。好开心,过节庆祝一下。
 
@向小田:谁能想到,为了打新股保持的一点仓位,竟然提前把打新股可能赚的钱好几倍都给赔了。
 
别看盘,眼泪会掉。别下单,仓位会爆。
 
单位的群里,领导们各种发红包安慰员工,要求我们副业要谨慎,多开展正业…
 
收盘后 我去深山古刹 寻一得道禅师:“大师,我是炒股的,最近买了中国中车,每天压力都很大,吃睡都不好,您说我该怎办?” 禅师右手拍左胸,不语。我有点顿悟:“您是说不要抱怨,要对得起心中梦想,对吗?”禅师摇头:“我的意思是:我以前满仓中石油才出家的,今天又说这些,心有点堵…...”
话题:



0

推荐

陈慧颖

陈慧颖

10篇文章 7年前更新

财新网副总编辑

文章